b213621362 ( 神似宥"剩"的男子 ) 副板主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Pow瓦紀念徽章《神魔之塔》 Lv. 29 | 文章數 : 2125
10
第 1 篇 2014-12-02 11:08:35
官方活動網址:http://www.tosgame.com/zh

活動獎賞:
參加獎:魔法石 5 粒
官方將會挑選部分召喚師的畫作於官方 Facebook 及 Line Timeline 中展出,被選中的召喚師將可額外獲得瘋頭 1 隻!


小弟我畫了兩個~XD
只能說手指好粗重~好難滑...
還會卡卡..


10416602_10204817365345773_4603233499657423005_n



10563179_1498538907101339_6676285340164069824_n




2014/12/8 無聊又挑戰了一張xd
tosgame
  • 10563179_1498538907101339_6676285340164069824_n
  • 10416602_10204817365345773_4603233499657423005_n
  • tosgame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14-12-03 09:27:09
簽名檔
以前我叫卡到陰!現在我叫神似!!!宥"剩"的男子~
搞笑無限~多多指教~臉書
來源IP:114.37.94.* [ 檢舉此文 ]
danui ( 不要水扁我... ) 子板管理員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神魔之塔》2015七夕活動限定徽章2015年端午節活動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 Lv. 26 | 文章數 : 703
3
第 2 篇 2014-12-02 12:07:23
頭香~
用滑鼠畫的,刻意選史萊姆比較簡單XDDDD
tosgame
  • tosgame
簽名檔
2014年9月3號,周三,地獄級紅心女王
巴哈神魔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公告】違反站規 43 條,永久禁貼→hadesky  →  傳送門
可笑的誣告,完成了總管/板皇的最後一擊
眾板友們,都來吧,讓它們管空氣去
    Hahamut R.I.P
來源IP:140.112.125.* [ 檢舉此文 ]
amurowu ( 舉杯邀明月,歸隱成仙人 ) 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1 | 文章數 : 249
3
第 4 篇 2014-12-02 13:04:58
我跟我弟的
滑鼠畫畫根本鬧事阿
超鬧的

tosgametosgame (1)

  • tosgame
  • tosgame (1)
簽名檔
舉杯邀明月,歸隱成仙人
來源IP:210.242.38.* [ 檢舉此文 ]
e062596421 ( 令承月 ) 《神魔之塔》 Lv. 18 | 文章數 : 837
4
第 5 篇 2014-12-02 15:08:28

tosgame


我都畫到除了搖頭還邊嘆氣邊畫=///="

都一樣花10分鐘畫完,有人就是畫的那麼像.....然後看到自己畫的....除了臉都黑了...

悶啊~某猜以前都常常都在畫仿畫的說,再次受到打擊....

  • tosgame
xxxdora ( Assult 1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9 | 文章數 : 153
3
第 6 篇 2014-12-02 17:52:19
能把瘋頭畫成米田共,有誰比我神www
tosgame
  • tosgame
簽名檔
炎點萬紅,舞環千生,軍統靈應,神轟天驚
來源IP:36.224.190.* [ 檢舉此文 ]
ehter520 ( 平常的潛水夫 ) 子板管理員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神魔之塔》 Lv. 9 | 文章數 : 85
0
第 8 篇 2014-12-02 21:33:05
好看的好看,好笑的好笑,不推不行XD
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貓公爵的,我再決定上圖(羞)
※ 最後編輯時間:2014-12-02 21:33:45
簽名檔
來源IP:202.39.64.* [ 檢舉此文 ]
zsia5 ( 呆頭漢堡 ) 副板主子板管理員二星模範值日生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2016年聖誕節紀念徽章《Pokemon Go》B-Ball紀念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2016愛心熱血大使2016愛心熱血大使2016愛心熱血大使 Lv. 31 | 文章數 : 535
1
第 9 篇 2014-12-02 23:29:08
這是我本尊+分身畫的…真的超難畫!!!! 天殺的~
我比較愛用SAI畫畫吶~~~
如果有人能這樣畫還能畫得超神,那一定是神作!!!電腦丸

tosgame (1)tosgame (2)
  • tosgame (1)
  • tosgame (2)
※ 最後編輯時間:2014-12-02 23:30:27
簽名檔
我知道我是聽障生,而且是重度聽障,不能聽到聲音,所以容易感覺遠離別人...
害怕別人不理自已,但又很想跟別人好好相處,本身也正努力跟別人好好相處...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 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來源IP:123.194.244.* [ 檢舉此文 ]
e062596421 ( 令承月 ) 《神魔之塔》 Lv. 18 | 文章數 : 837
0
第 10 篇 2014-12-04 00:06:46
引言回覆 b213621362 的話:

官方活動網址:http://www.tosgame.com/zh

活動獎賞:
參加獎:魔法石 5 粒
官方將會挑選部分召喚師的畫作於官方 Facebook 及 Line Timeline 中展出,被選中的召喚師將可額外獲得瘋頭 1 隻!


小弟我畫了兩個~XD
只能說手指好粗重~好難滑...
還會卡卡..


2014/12/8 無聊又挑戰了一張xd
tosgame

貓貓畫得很像內>///<~但那魚骨頭看起來好逼雞喔(很像一個人在吶喊著...放開我ˇˇ"),可是就好口愛的說@.@

可惜我就沒這功力=.="

ken82414 ( ★咖♂啡★ ) 家族板板主2011優良板主2011年度值星官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好事成兔龍的傳人 Lv. 35 | 文章數 : 4226
1
第 11 篇 2014-12-04 00:41:48
用滑鼠真的很難畫QQ


  • 10689459_904703446214064_3844746588537815785_n
  • 10355014_905572339460508_4202104652953105239_n
linjinshiuan ( 凱伊歐斯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 Lv. 15 | 文章數 : 233
0
第 12 篇 2014-12-04 14:30:26
大家都比我好看~我放棄~我晚點直接請我老婆代畫好了~哈哈^^
簽名檔
來源IP:122.117.63.* [ 檢舉此文 ]
blackcloud ( blackcloud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2015羊年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 : 123
0
第 16 篇 2014-12-19 17:08:35
樓主畫得太好了吧,如果我有你1/10的畫畫天份,我讀書時的美術科就不會被當掉了>"<
簽名檔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玩家
來源IP:58.153.249.* [ 檢舉此文 ]
mynameislong ( 果凍漾 ) 元旦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5愛心熱血大使2015愛心熱血大使2015愛心熱血大使2016愛心熱血大使 Lv. 43 | 文章數 : 5474
0
第 18 篇 2014-12-20 00:12:20
畫完只覺得自己沒有天賦阿@@這是甚麼情形。
簽名檔
123456798
來源IP:36.234.159.* [ 檢舉此文 ]
t326p918 ( 炎龍迷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10 | 文章數 : 98
0
第 20 篇 2014-12-21 15:07:20
神魔的每次活動小弟都有參加

為獨這次的活動小弟時在是鼓不起勇氣參加阿Orz...

小弟的畫工實在是有夠....>"<

簽名檔
測試用簽名檔
來源IP:61.58.174.*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